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程中心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者:边晓晖 [发表时间]:2012-09-01 [来源]:工程中心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凝聚力和工作热情,工程中心于8月31日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会议由顾锐副主任主持,徐加军主任、张浒副主任出席会议。

徐加军主任对暑假期间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员工表示了感谢,并部署了近期内的工作内容。他强调,管理人员做好暑期工程汇总工作和决算工作,安全负责人要加强安全检查并做好记录,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常用材料的登记、汇总、领取、保管和使用。

会上,张浒副主任还向大家宣布了集团的机构设置和本中心人员调整情况,并对中心管理人员进行了具体分工。徐加军主任对全体员工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中心全体员工以大局为重,服从安排,合作协调;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成本核算;进一步加强防控,做好自我保护,加强廉洁自律。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中心员工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在新的学期,中心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保质保量、安全圆满地完成各项任务。

(审核人:徐加军)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多举措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实地查看迎接新疆籍毕业生岗前培训班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