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实地查看迎接新疆籍毕业生岗前培训班准备工作

发布者:濮玲 [发表时间]:2012-09-01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顺利迎接新疆籍毕业生岗前培训班,8月31日下午,校长胡相峰、副校长力量、纪丽莲、施军以及校新疆籍岗前培训班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对相关的宿舍、教室,以及清真餐厅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源同志陪同校领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胡校长对宿舍的改造工程以及进度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集团在新疆学生进校前招聘新疆籍厨师、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现场召开的总结会上,胡校长强调,我校是首次接受新疆籍毕业生岗前培训工作;在借鉴其他高校经验的同时,也应该有我校的特色,必须倾全校之力出色地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培训任务。

(审核人:丁爱青)

上一条:工程中心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集团举行新学期员工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