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集团举行新学期员工培训活动

发布者:王建中 [发表时间]:2012-08-31 [来源]:培训部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后勤集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新学期员工“服务礼仪与服务规范”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专项培训活动。集团总经理陈启东、党委副书记周源、副总经理叶永泉,以及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丁爱青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由集团培训部主任王建中主持,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师苑宾馆餐饮服务人员、动力保障与节能中心部分人员以及来自商业网点的部分承包经营人员,共计22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陈启东总经理就饮食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发言,他要求员工树立质量意识、安全意识、成本意识和服务意识,并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他还强调,员工在执行生产和服务过程中必须规范化操作,为师生员工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并积极发挥服务育人的职能作用。

经管学院副书记骆仁林对员工进行了题为“服务礼仪与服务规范”的培训,分别从仪容、仪表、仪态等方面的礼仪知识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他讲解道,服务人员应该做到仪容整洁、穿着得体、仪态规范,语言文明,态度诚恳。

接着,淮阴区卫生监督所孙国伟副科长对从事校园饮食工作的员工进行了“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方面的知识培训,着重就食品运输、贮藏、加工、销售过程中的安全卫生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他要求食品从业人员注意个人卫生,实行晨检制度,切实做好食品采样留存和餐具清洗消毒等规范工作,以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审核人:王建中)

上一条:校领导实地查看迎接新疆籍毕业生岗前培训班准备工作 下一条:交通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