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集团完成米、油、煤等大宗物资的招标工作

发布者:杨士春 [发表时间]:2012-08-29 [来源]:物资采供中心 [浏览次数]:

为规范物资采购行为,提高物资采购透明度,8月28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大宗物资采购招标会,对大米、大豆油、酱油、醋、烟煤、洗涤剂等物资进行公开招标采购。会议在后勤集团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审计处处长姜正富、监察处副处长张国成受邀莅临现场监督和指导开标工作。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源主持,集团总经理陈启东,副总经理叶永泉、贾杰亚出席了会议;物资采供中心负责人、监控部负责人、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来自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物资采供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招标的项目、要求和运作过程,周源副书记提出了开标方案和中标原则。经过认真讨论,与会人员一致同意采用计算质量分和价格分之和、最终总分最高者中标的原则。与会者严格按照招标程序,认真比较质量,准确计算总分。最终,所有招标品种都圆满完成了招标任务。

为使本次招标工作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物资采供中心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招标公告不仅在集团网页上发布,还发送到学校各部门的电子办公系统,并在两校区醒目位置张贴、在有关市场进行宣传等,以保证招标信息发布范围广、知晓人员多。会前,集团工作人员认真核对投标人的投标资质,做好投标登记,编制得分汇总表,统一样品包装并随机编号,以保证开标工作规范操作和招标工作的顺利完成。本次招标也受到了校监察处和审计处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审核人:杨士春)

上一条:交通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生公寓物业中心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