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物业中心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12-08-29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8月27日下午,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在交通路校区综南501室召开了新学期动员大会,对暑假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黄芙蓉主持,中心主任张涛、副主任赵刚及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张涛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暑期值班员工的辛勤付出,并介绍了开学后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他强调,中心将继续以服务为首,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重点做好员工培训、完善制度、特色服务和文化建设等四项工作。他还希望每位员工学会定位和换位思考,做到忠诚与团结。

会上,赵刚副主任将集团的机构设置及中心的管理队伍调整情况作了简要的说明,并对中心管理人员进行了具体分工。他要求管理人员要敢于管理,善于管理,真正树立起为师生、员工服务的理念,并求真务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动员会进一步明确了中心在新学期的工作要点,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感,为进一步提高公寓服务品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悉,暑期公寓维修、新生宿舍钥匙补配、试开等工作已经完成,迎接2012届新生的准备工作已全面启动。

(审核人:张涛)

上一条:集团完成米、油、煤等大宗物资的招标工作 下一条:集团顺利完成商业用房招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