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集团顺利完成商业用房招标工作

发布者:张兆富 [发表时间]:2012-08-26 [来源]:商业网点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后勤集团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在师苑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集团2012年8月31日之前到期的56间商业用房招标开标会议,校审计处姜正富处长、监察处张国成副处长受邀莅临现场监督和指导开标工作,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源主持会议。

开标会上,与会人员严格按照招标程序,讨论确定开标原则和标底确定原则,并对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按类别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议,最终,现场评出了第一批28家中标单位和个人,另外28间没有达到开标条件的商业用房定于8月12日下午发出第二次招标公告。8月20日上午,后勤集团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再次召开招标开标会议,依程序和原则,确定了此次28家全部中标,至此,56间商业用房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招投标工作,做到了客观、公开、公平、公正,杜绝了人为因素对工作带来的各种干扰,以确保对学生生活服务质量有最大保障、后期便于管理以及执行方案最优的投标人中标。

据悉,为了做好本次招投标工作,后勤集团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和商业网点管理中心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在详细调研的基础上多次召开会议,强调招投标工作的纪律以及学校的廉政建设规定,同时认真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据此对招标公告进行了反复斟酌、完善。其间,商业网点管理中心分别在淮师校园网等网页上以及在两校区大门、主干道显著位置发布招标公告,认真做好投标人报名、登记以及法人单位的资质预审、投标文件的接受与投标保证金核对等工作。

(审核人:周源)

上一条:学生公寓物业中心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下一条:集团在高校烹饪技术大赛江苏选拔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