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集团首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者:汤方明 [发表时间]:2012-08-2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确保学校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运行,8月21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了集团中层干部会议,对集团成立后的运行机制进行了界定,对组织机构职责范围进行了研究规划,对聘任的管理干部进行了岗前教育,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集团领导陈启东、周源、叶永泉、贾杰亚以及各中心(部门)干部出席了会议,陈启东总经理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谈到集团的运行机制和管理体制时,陈总指出,各个中心(部门)是集团的二级单位,是一个核算单位,不是一个独立实体;后勤集团实行集团领导下的中心(部门)主任负责制,在各项工作中必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在集团发展过程中,要对各个二级单位实行目标管理,兼顾两个效益,坚持可持续发展,部门负责人要学做加减法,即经营部门在经济效益上要做加法,开源节流,职能部门在经费使用上要做减法,减少开支。实行物资集中采供,大宗物资招标采购,确保物资采购阳光、规范、节俭。

会上,陈总还指出,各个部门负责人要按照岗位设置要求尽快完成基层员工岗位聘任工作,做到科学规划、按需设岗,加强员工岗位知识和技能培训,确保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生活等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做到后勤集团事业发展开局良好。

最后,陈总对新聘任的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高度责任心,要把学校和集团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做,在工作中不计名利,不计得失;二要以身作则,干部带头万事不愁,干部要为员工树立一个率先垂范的榜样,促进全体员工综合素质提升;三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大浪淘沙,不进则退,只有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才能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科学管理、规范服务,真正为推动学校和集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审核人:贾杰亚)

上一条:集团在高校烹饪技术大赛江苏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品机械安全操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