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转组织部:关于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2-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

今年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按照中组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总体部署,强化责任,扎实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巩固和扩大基层组织建设年成果,请各单位对照本单位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情况,对基层组织建设年进行全面总结。总结的主要内容包括基层组织建设年的主要做法和特点、主要成效、取得的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创造和积累的成功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巩固和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年的打算和建议等。

总结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集思广益,在总结经验、探索规律上下功夫。通过开展调查研究、召开座谈会、发放问卷等方式,深入了解党员群众对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反映,全面客观地对基层组织建设年作出评价。要认真撰写基层组织建设年总结报告,注重提炼概括,突出重点和亮点,努力做到情况清楚、观点鲜明、内容详实、特色鲜明。要把做好总结工作与善始善终完成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继续抓好整改提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总结的过程作为深化认识、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的过程。同时,及早谋划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措施,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新水平。

总结报告电子稿请于9月27日下午下班前通过电子办公发至组织部秘书,文本文档请盖章交至组织部办公室。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淮阴师范学院2012年下半年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2年主题党日活动申报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