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安全生产 >> 正文

公寓中心开展安全工作复查

发布者:宫兆辉 [发表时间]:2012-11-28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11月27日,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对公寓范围内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复查,中心主任张涛、副主任赵刚、黄芙蓉以及主管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学生宿舍、配电房、值班室等地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前一阶段自查时发现的安全风险点进行全面复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公寓值班人员及时整改:中心能力范围内可以解决的问题要限定整改期限;中心能力范围之外的问题要书面上报相关部门,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安全隐患死角。

检查组强调,消防安全是学生公寓工作的重点,各值班室要发挥基层堡垒作用,积极落实防火防盗工作。张涛还要求主管人员和值班员要加强安全检查和巡查力度,严格查处学生使用违章电器现象,反复排查楼内的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

(审核人:张涛)

上一条:饮服中心多措并举 全力构筑安全防线 下一条:工程中心开展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