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安全生产 >> 正文

工程中心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者:张浒 [发表时间]:2012-11-28 [来源]:工程中心 [浏览次数]:

“患积于所忽,祸起于细微”,为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落到细处,11月27日下午,工程中心结合工作特点组织员工及施工队负责人在会议室参加“工程中心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工程中心施工安全急救知识讲座”培训,工程中心主任徐加军在现场与相关责任人签定了安全责任状。

江苏安居防火教育培训中心的王金杰教官结合近年来典型的火灾案例,从消防隐患入手,详细讲解了火灾的预防措施和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消防常见的扑救、逃生的方法。

校医务科的陈万民主任介绍了施工中常见的突发事件的分类、救援与伤害救护,分析了施工经常出现的中暑、触电的急救方法。

本次培训讲座案例详实,通过实物展示、提问等培训方式,加深了员工对安全知识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审核人:徐加军)

上一条:公寓中心开展安全工作复查 下一条:集团领导全面检查各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