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安全生产 >> 正文

师苑宾馆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预案培训

发布者:龚一峰 [发表时间]:2012-12-25 [来源]:师苑宾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处理应急事件能力,使其能够正确、有效、快速地减少突发事故造成的影响和损失,11月24日下午,师苑宾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预案培训,宾馆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由师苑宾馆副经理龚一峰主讲,内容以驻店客人丢失财物处理、火灾处理、食物中毒处理等应急预案为主。在培训中,龚一峰结合近几年在身边发生的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实例,形象、突出地说明了应急预案实施的重要性;并对宾馆日常工作、事故应急运转程序、预警和应急响应等方面做了全面讲解。

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宾馆的应急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宾馆的安全生产提供了应急保障,确保宾馆生产安全运营。

(审核人:陈秀丽)

上一条:饮服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 下一条:公寓中心积极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