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安全生产 >> 正文

公寓中心积极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考试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12-12-25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考试。消防安全是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和发展的基础。安全知识的学习是实现安全生产的重要途径,而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效的最好方法。

据了解,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考试由集团培训部统一出题,各中心自行组织员工集中答题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涉及日常生活、学生宿舍、校园物业等方面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部针对本次考试活动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从试题提纲的选题、考卷的制定及评卷等工作都做了详细的安排,并要求各中心在考试前夕分别组织员工进行了相关安全消防知识的培训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公寓员工们对与本岗位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而且还提高了公寓整体消防安全工作水平;在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安全知识人人知晓,规范操作人人牢记,对于预防和减少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人:张涛)

上一条:师苑宾馆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预案培训 下一条:消防意识常抓不懈 安全演练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