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安全生产 >> 正文

自查自纠排隐患 齐抓共管重落实

发布者:李杨 [发表时间]:2012-11-24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后勤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把安全防范工作做细做实、消除中心范围内存在的安全隐患,11月23日上午,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应付带领中心主管,对各教学楼的物管办、值班室、消防设施、配电箱、电梯机房、地下通道、绿化花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自查。

检查前,中心认真梳理了安全工作的重点区域,并根据中心的实际情况和特点,分别制定了教学楼、绿化及校园环境检查表。检查的内容包括:汽柴油等零星易燃化学品是否妥善保管、电梯照明与运行是否正常、公共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机动车制动部件是否完好,以及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滥用大功率电器等安全隐患等等。

最后,王应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叮嘱现场工作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坚持做到常抓不懈,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审核人:朱贵强)

上一条:集团领导全面检查各中心工作 下一条:学生公寓举办“关注安全,珍爱生命”消防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