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不换宿舍  匿名用户于2020-06-13 21:14:14 发表 已回复

尊敬的后勤领导您好,我是3号楼-403的同学,因去年身体原因休学一年,今年复学,但因疫情,学校暂时不开学,而现在我的舍友即将毕业,因此我按照学校要求我的宿舍要藤给大一新生住,但是我的床铺生活用品以及一些资格考试证书仍在宿舍。而我本人暂时不能返校。如果要搬新宿舍,我的宿舍后勤这边是否可以请阿姨把我的床铺搬到新宿舍,我个人的想法是等开学我提前回来自己搬,这样也可以保障一些不必要的损失,当然宿舍也由我个人打扫清理干净。后勤集团能否考虑到特殊情况,作出合理的安排。因为毕竟本人不在,搬换宿舍实在很不方便。谢谢啦。
回复:暂时不换宿舍  回复人:hq8201781007 回复时间:2020-06-16 17:21:22

同学,你好。6月17日,2020届毕业生将全部离校,为了暑假毕业生宿舍出新,准备2021级学生宿舍,学生处于近期对学生公寓混合住宿宿舍进行调整,此项工作由学生处统一组织进行,因安全问题后勤学生公寓不参与学生宿舍内部调整时的搬迁。你所反映的情况建议你直接找班主任处理,如确需要后勤学生公寓协助,可由班主任老师提出,我们会尽力帮助。学生公寓联系电话:13952326881,谢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