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关于食品安全反映两件事 请后勤老师协助处理  匿名用户于2020-11-28 16:05:51 发表 已回复

地点:交通路校区一、从上周左右开始降温,直至今日此时老校区一食堂并未有开空调的打算。如果吃套餐的话,在这种大空间低温下,很容易饭就凉了。如今入冬,疫情恐有反扑可能,此时不应该给学生提供一个合理的就餐环境,尽量吸引学生校内就餐,减少外出就餐可能吗?希望后勤处老师能让食堂管理人员,<font color=#ff0099>注意食堂内部的保暖问题。</font> 二、同样是一食堂问题,很感谢学校能给同学们提供平价的鸡腿,在开学初很长一段时间,鸡腿儿都已经成为了学生们餐桌上的必点菜。但最近两周随着降温,鸡腿的烹制时间可能需要延长。首先,也是最重要的,<font color=#ff3366>鸡腿内部有血丝</font>,可能是血红蛋白,但毕竟可能没煮熟!我觉得对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有一定危害。第二件事就是,烹制时间短了,导致<font color=#ff6666>除了表皮里面均未入味儿</font>。众所周知,最难吃的菜就是忘了放盐的菜。&nbsp;&nbsp; n 我经过与周围同学的交流后,大家均表示有同样的问题。所以学生在此请求后勤处老师,能代为转达同学们的意见。学生在此不胜感激。提前谢过老师。 n 第三、也是本次让我感觉必须留言的原因。最近,校内提供的桶装水:<font color=#ff6666>“师苑天泉”</font>&nbsp; 更换了更先进,更漂亮的包装,似乎也换了新的桶。这是一件好事,说明我校愿意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生活质量,作为学习的保障,非常感谢。但<font color=#ff6666>经过我多方的了解,包括自己的品尝,我发现新包装的桶装水,闻起来没有味道,但喝了之后,从舌根处会出现&nbsp; &nbsp;“杏仁味”“ 塑料味”“ 消毒水味” 。</font>我思来想去,觉得这件事不是一件小事,<font color=#ff0066>食品安全大于天</font>,希望后勤老师能帮助学生联系一下水厂,<font color=#cc0099>请生产方提供一个合理的解释</font>,最好<font color=#cc0099> 对新发放的水进行回收</font>,并监督水厂的生产。虽然学生不清楚水的生产流程,但作为直饮水直接喝出味道来,难免会让人产生疑虑,和恐慌。
回复:这次关于食品安全反映两件事 请后勤老师协助处理  回复人:hq8201781007 回复时间:2020-11-30 17:32:04

同学,你好,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已对相关餐厅进行了情况核实,我们将立即整改,非常感谢你的留言以及对饮食服务工作的支持与理解!<BR>1、加强监督餐厅空调的开放时段,规定开启、关闭时间达到同学们就餐需求。<BR>2、加强监督餐厅饭菜质量,确保烧熟煮透,努力提高菜肴品质和质量。<BR>3、根据你反映的桶装水问题,我们及时与水厂负责人进行了联系。经查,“师苑天泉”桶装水厂为了更好服务师生,新购了一批水桶,更换老旧水桶,新水桶质量及材料符合国家行业标准。针对你反映的情况,我们已要求厂家重新对这批水桶进行再次消毒,对生产线进行检测,经淮安市产品质量监督综合检验中心对水质检测,水质符合国家包装饮用水标准,检测结果合格,请同学们放心饮用。欢迎各位同学监督学生公寓服务工作,今后在住宿中遇到服务、管理问题可直接电话联系学生公寓中心赵主任051783525006,我们会及时处理、解决。谢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