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楼食堂一楼麻辣烫  匿名用户于2021-04-10 18:19:13 发表 已回复

  在4.7号晚上7点左右,在理工楼食堂一楼吃了麻辣烫,晚上便拉了五次拉肚子,而且身体出现了嫌冷、想呕吐、乏力症状,自行服用了消炎药,第二天早上起床感觉状况好多了,就拉了一回,也就没有太在意,但是到了晚上五点多,又出现了发烧,我随即去了医务室,我吃了备用的退烧药睡下了,但是还是拉了四五次稀,因为太晚了,便在学校闲置群找了拉稀的药吃了,未有效果。第三天我便出去买了拉稀药,发烧目前是不曾再有,买的药吃了之后没有出现好转,情况更加严重:去了厕所接近20趟(此处没有夸张)!!!当天晚上我家里人就让我去了医院,做了抽血、彩超,一套下来三百多,查出来就是细菌感染,其他没有任何状况,又重新买的别的拉稀消炎药。这是事情发生的过程,4.9晚上我联系了理工楼一楼的经理,说是4.10今天让麻辣烫窗口停业,但是我同学去看,依旧照常开业,而且经理说下午会联系我,一个信息甚至电话都没打一个,言而有信都没做到,不知道经理怎么做到的。我不是第一个踩雷的人,我班同学,吃的麻辣烫、潘七凉皮送的烤肠也有问题,也是出现拉稀状态,发烧的也有像我一样拉两三天的。其他同学也有吃掉渣饼类似情况。这些我都有聊天记录,去医院的单子我都有。   食品安全大于天,党中央号召我们节约粮食,我们应该贯彻实施,而不是在节约的同时忘记食品安全问题,希望学校对食品重视节省,更重视安全与健康,做学生的健康保障的卫士。我不单单是为了我自己,而是为了学校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安全、为了学校的声誉,最后希望后勤老师尽快给予回复和联系,让大家吃的安心吃的放心!!! (如果需要证据可以私下提交)
回复:理工楼食堂一楼麻辣烫  回复人:hq8201781007 回复时间:2021-04-12 16:37:55

同学,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将安排专人负责调查处理。食品安全工作都一直以来是学校食堂的重要工作,维护师生饮食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建立长效机制,筑牢饮食安全防线。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冷暖交替时节,注意保暖,避免饮食不良习惯,以免因个体差异,引起自身肠胃不适。今后,同学们如有饮食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欢迎与饮食服务中心联系。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18912078188。谢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