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集团(资产)党委召开后勤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后勤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夏前斌书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中心(部门)主任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前斌首先介绍了召开后勤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高等教育要高质量发展,高校后勤的高质量发展是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集团总经理熊加兵结合后勤服务集团实际工作,指出目前存在的制约后勤发展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促进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随后,参会领导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研讨发言,并针对高校食堂如何引进优质企业保障学生饮食、后勤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后勤建设以及高校后勤服务质量、保障水平、物业服务评价标准等问题与相关专家进行了探讨。

开展后勤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不仅强化沟通为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更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后勤服务集团将以此次研讨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高校后勤标准化、信息化、社会化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审核人:顾锐)

 

上一条:集团(资产)分工会组织职工钓鱼比赛 下一条:迎接专项督查 保障供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