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巩固岗位知识 优化技能服务

发布者:张业颖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寓值班员的服务标准,强化岗位技能。10月28日下午在崇文楼A1-103,学生公寓开展“值班员岗位技能”培训和考试,中心43名值班员参加。

培训涵盖了岗位职责、服务流程、安全知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多项内容,还结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让值班员可以查缺补漏,取长补短。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学生公寓值班员应知应会”测试,值班员们通过认真答题,对培训的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培训和考试,提升了值班员岗位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同时督促值班员认真学习服务规范,牢记服务标准,掌握突发事件处理流程,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条:长江路物业服务中心强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