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表彰先进树标兵 砥砺前行促提升

发布者:张馨蓓 [发表时间]:2021-11-2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弘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树立先进典型。11月24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举行2021年度“服务标兵”表彰仪式。仪式通报表彰了12名工作优秀的服务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

12名服务标兵来自后勤、资产的餐饮、维修、宿管、物业、驾驶等一线岗位,他们无论是在脏苦累杂的服务工作中、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还是在应急抢险中,都能做到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并主动、积极、用心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着自己初心与使命。

服务标兵,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服务标兵将到各支部的党员、员工中进行“先进典型工作经验交流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效应,教育引导全体员工在工作中踏实努力、不断超越,共同推动后勤、资产服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审核人:顾锐)

 

上一条:长江路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应急预案培训活动 下一条:开展树木秋冬养护 确保校园绿化植物顺利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