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路物业服务中心召开年终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王佳 [发表时间]:2022-01-12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2午,长江路物业服务中心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年终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濮玲主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濮玲总结了本年度中心各项工作情况,尤其对本年度中的疫情防控工作、绿化养护、会议服务保障提供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寒假期间安全问题特别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人员严格遵守学校集团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坚守防控底线。

最后,在新年来临之际对全体员工表达了祝福,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务实进取,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审核人:濮玲)

 

上一条:校领导大年初一亲切慰问一线员工 下一条:交通路物业召开学期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