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开展疫情应对学生就餐流程模拟演练

发布者:耿玉娟 [发表时间]:2022-02-1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校师生开学后的就餐安全,216午,淮阴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在长江路校区苑餐厅开展学生就餐模拟演练,针对学生就餐各个环节流程进行实战模拟。副校长周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观摩演练

活动开始,演练人员按照实战要求演练就餐前洗手、间隔一米等待、餐厅入口有效健康码出示、测温、排队、取餐、就餐、消毒等各环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范要求进行针对可能出现的未戴口罩、不按规定进出口单向流动、面对面就餐等状况,工作人员按预案协调纠正为了做好餐厅的疫情防控工作,学苑餐厅分别设立了打餐窗口、套餐打包不同系列窗口,学生可以选择在食堂单桌同向就餐,也可以套餐打包即取即走。增设了巡查人员,针对就餐人员饱和状况时引导学生分散到不同区域窗口选餐并保持距离有序排队。


演练结束后,周军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并提出相关要求。周军强调,当下准备阶段,每位员工都要认真遵照岗位标准和规范,为开学有序安全就餐做好充分准备;开学后我们要更加严格、规范、细心、热情地服务好师生,将防控措施落实好为全校师生筑牢安全就餐“防火墙”。(审核人:顾锐)

 

 

上一条:开学送服务 贴心又暖心 下一条:校领导大年初一亲切慰问一线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