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筑牢公寓安全防线

发布者:张业颖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公寓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消防意识、灭火技能,9月23日午,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在长江路校区崇文楼A阶-104教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值班员、内务检查员等70余人参加培训。

校保卫处消防安全监督科王广慧,运用大量的实例图片、视频讲解了消防基本知识、火灾发生时应对、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校园火灾预防措施近年来高校公寓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案例进行分析,案例中惨不忍睹的现场图片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让每一位员工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针对我校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实际情况,同时结合工作生活,他讲解了如何进行消防隐患排查、预防,如何应对处置突发性火灾。

此次培训,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应对消防突发事件能力,更是为公寓全体员工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让大家在工作、生活中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玄,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燃”。(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长江路物业开展绿化机械安全操作培训 下一条:长江路物业圆满完成全国英语四六级及等级考试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