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力工程中心开展消防培训暨灭火演练

发布者:陈斌 [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员工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动力工程中心全体员工及外包单位代表于9月29日下午15:00在第二开闭所门前举行了一场消防培训演练。

演练前由校保卫处消防科王广慧老师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原理、基本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在认真听讲及观摩后,组织中心员工亲自体验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及如何迅速扑灭初期火灾。针对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还进行了详细指导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为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使抽象的安全知识变成具体的实战演练,切实加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最后,中心要求全体员工尽职尽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为师生员工欢度佳节提供保障。(审核人:张浒)

上一条:监控部开展国庆前专项安全检查 下一条:长江路物业开展校园道路污渍清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