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力工程中心组织开展电梯安全培训暨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者:张茂军 [发表时间]:2022-11-04 [来源]:动力工程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电梯乘坐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更全面地掌握电梯突发情况的应对方法和能力,11月3日下午,动力工程中心在长江路校区开展了电梯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培训由电梯维保单位刘冬军主讲,此次培训更加注重专业性和实用性,内容包括电梯基本知识、案例分析、乘客须知、电梯紧急情况应急和处置,刘冬军特别强调了电梯困人应急救援预案的重要性,并详细解说了应对流程,给参培学生代表、集团员工分发了宣传资料《电梯乘客须知》和《疫情防控期间电梯安全防护指南及电梯消毒方法》等资料30余份。

培训结束后在生物楼组织了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此次电梯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检验物业和电梯维保单位应急能力的同时,增加了员工疫情期间的电梯安全防护知识的学习,提高了自我保护和应急救援的能力,为更好服务师生筑牢了安全防线。

(编辑:张浒 审核:孙建华)

 

上一条:第五支部多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条:长江路物业圆满完成教师资格证考试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