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趣培五彩花草 共享绿色校园

发布者:周立芳 [发表时间]:2022-11-04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第一、五支部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第一、五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学生代表在长江路物业花房开展“趣培五彩花草、共享绿色校园”种植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兴致高涨,大家参观了花房后,开始了小盆栽的种植活动。铲土、入盆、栽种、浇水,看似简单,却蕴含着一定的劳动技巧,在绿化师傅的精心指导下,大家亲手种植出一盆盆小小的多肉等盆栽植物。在劳动中懂得了种花用土与普通泥土的区别、不同植物有着不同的浇水要求等等种花知识与技巧。这些看似轻松简单的劳作,却让学生们体验到了参与劳动的快乐与分享劳动成果的幸福。

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学生在真实的种植场所中,通过亲自参与的形式进行劳动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在劳动中体验那份辛劳与快乐


编辑:赵刚 审核:武玲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开展员工跳绳活动 下一条:第五支部多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