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员工

发布者:徐春梅 耿玉娟 [发表时间]:2023-01-22 [来源]: [浏览次数]:

金虎送春归,玉兔迎春到。农历大年初一,校长宜江、副校长闫超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后勤职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送上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赵宜江代表学校党政感谢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为校园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运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希望大家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继续增强责任意识,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学校的关心慰问让一线岗位上的职工备受鼓舞,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领导的关怀,更加坚定了服务师生、保障大局的信心。

校办、工会、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顾锐  审核:熊加兵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集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服务模范和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