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业在行动 “剪除”树木安全隐患

发布者:李杨 [发表时间]:2023-10-07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长江路物业到理工楼周边区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时,发现后勤员工宿舍墙边一棵高大的意杨树树干开裂,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中心立即采取措施联系协调吊车等大型设备,共同推进问题解决。

10月7日下午,中心主任张兆带领绿化组人员共10余人齐聚现场,根据现场情况确定好清理大树的方案后,立即开展行动。大家分工明确,修剪组人员与吊车人员互相配合,顺利将开裂的大树移至空阔地带,利用修枝剪、修枝锯等工具,对断裂树干进行修剪及清运,道路保洁及时对周围环境进行打扫和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现场终于清理完毕,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此次树木修剪工作,有效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长江路物业服务中心继续开展日常安全检查,对分管范围进行不定期巡查,遇到突发情况,立刻上报,及时进行处理,将中心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耿玉娟  审核:赵刚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迎接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学生公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