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员工观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 [发表时间]:2020-04-09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 [浏览次数]:

各中心、部门:

保卫处通知,4月9日15:00-16:30,“中国消防”微博将开展“大学消防公开课”直播,内容是消防专业人员讲解消防常识及逃生技能,要求组织大中专院校的师生进行观看。

本次组织员工观看线上直播,作为集团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请各中心、部门安排专人组织员工按时线上观看,并统计观看人数,报分工会孙岩处汇总。

观看方法1、扫描下图左下角二维码观看;

观看方法2、长按下图左下角二维码点击“扫描二维码”观看;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

               2020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员工手机摄影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