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五一假期前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中心、部门:

根据学校和集团安全管理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前后安全稳定工作,各中心、部门近期对本单位的安全情况进行全面、彻底检查。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明确责任主体,强化安全责任

各中心、部门认真组织检查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中心、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对本部门的安全工作全面负责,落实管理责任,明确各项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和责任人,层层落实,细化责任。

二、加强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管理

各中心、部门要做好隐患排查和治理,认真检查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制表列单,建立台账,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三、做好安全教育,提升防范能力

各中心、部门要采取不同形式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重点对生产安全、岗位安全、食品安全、防火防盗、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安全防范能力。

四、加强巡查督查,确保安全稳定

各中心、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督查,保障假期安全稳定,确保信息报送渠道畅通,及时掌握本单位动态。

集团将在2021年4月28日-4月30日期间组织专项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拍照留存(整改前、整改后)于4月30日下午4:00前将安全隐患及整改情况(文档、图片)报办公室耿玉娟处。

 

                                 后勤服务集团

                                2021年4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工勤人员技师、等级工考评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第9周周会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