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中心、部门:

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团结引领广大后勤服务集团员工爱党、爱校,立足岗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特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参与者、受益者、见证者为对象,通过文字方式讲述、记录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学习故事、奋斗故事、成长故事、身边故事……,充分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新时代背景下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生活幸福

二、征文时间:2022年3月-5月

三、征文形式: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600字以上。

四、征文要求:

1.紧扣主题,内容充实,言之有物,表达真情实感,传递正能量。

2.作品需为原创,不得抄袭。

3.作品题材、体裁、风格不限。

4.每位参赛者限一篇作品。

五、征文对象:后勤服务集团在职员工

六、投稿方式:

稿件请于2022年4月30日前发送至学生公寓刘莎莎处,电话:0517-83525886。

七、评选及奖项设置

分工会将组织评委对作品进行评选,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并对获奖作者进行奖励。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

                         2022年3月14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第5周周会议安排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第4周周会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