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校封控管理期间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服务集团员工在封控管理期间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全校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为进一步激发员工们在一线持续奋战的热情,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拟组织开展“集团工会在行动 关爱职工聚人心”系列非聚集性工会活动。

 

活动一:

“爱工作,爱健康”员工健身活动

一、活动目的

促进员工身心健康,丰富业余生活

二、参加人员

后勤服务集团员工

三、活动时间

4月11日至学校封控管理解除,在校在岗和居家办公员工的业余时间。

四、活动方式

以强身健体的体育活动为主,跳绳、踢毽子、健身操、健步走中任选一项,每次活动不少于30分钟。

五、活动组织

由分工会组长宣传、动员,组织员工参加,并线上统计所负责中心、部门员工的健身活动开展和坚持情况。

六、奖励

根据统计情况,对长期坚持运动的员工进行适当奖励

 

 

 

活动二:

抗疫有我,员工手机摄影活动

一、活动主题

用手机记录在抗疫封校管控期间,奋战在服务保障一线后勤人的点滴瞬间。

二、参加人员

后勤服务集团封控管理期间的在校员工

三、活动时间

4月11日至学校封控管理解除。

四、活动及作品要求

1、摄影内容为淮师后勤员工奋战在服务一线为师生们服务保障的瞬间;

2、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

3、拍摄器材只限于手机,可适当裁剪;

4、参赛作品,须标注姓名+作品名+部门+作品简要说明。

5、每人限参加活动作品3幅

活动评比

在活动截止日期前由各中心、部门收集,分工会汇总评比。

六、活动奖励

根据作品质量,评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若干,并适当奖励。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校封控管理期间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之三《疫情防控期间员工心理健康及情绪管控》 下一条:[转]2022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工、技师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