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后勤员工跳绳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中心、部门

为丰富后勤员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加强员工之间的联络沟通和交流,营造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后勤分工会拟于近期举办跳绳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中心、部门为单位,男女不限,个人自愿报名参加

二、报名时间:1028日(星期12:00前,过期为自动放弃。报名联系人:刘莎莎,电话18852389869。

三、比赛时间:112(星期三)下午15:30比赛。

四、比赛地点:两校区设三个比赛地点,地点另行通知。

五、比赛规则:

1、比赛采用定时计数制,按时1分钟跳绳计数;

六、奖项设置:

分别设立男子、女子组一、二、三等奖、鼓励奖若干;(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请各中心、部门积极组织员工参赛,身体不适合跳绳运动的员工请勿报名。

附:后勤服务集团员工跳绳比赛报名表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

                                2022年10月26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第10周周会议安排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第9周周会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