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五、六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张莹莹 王佳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我校迎来首批返校学生,为积极配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返校学生的服务工作,集团(资产)党委第五、六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依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社会车辆禁止入校,返校学生从校门口至宿舍这一校内路段成了行李运输的“无可奈何的返校路”。第五、六党支部的党员们一大早就在学校门口,热情地帮着返校学生将行李一一搬上“党员志愿服务车”,帮他们将行李运至学生宿舍。党员们还在学生公寓大门向学生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

此次活动既分担了返校学生行李搬运的负担,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也积极发挥了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后勤服务集团党员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戴党员徽章亮身份树形象 强化党员意识作表率 下一条:集团(资产)党委第五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