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携手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党委 [浏览次数]:

73周年华诞,盛世中国,普天同庆。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热爱祖国,以国为荣的情感。淮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各支部和学生开展了“携手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深情叫“我爱你中国”,有一种画面叫“我跟国旗合个影”。集团党委第一、三、四、五支部党员在学生人流量最多的学生公寓主干道悬挂上了国旗,形成一道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放眼望去,一面面迎风招展的红旗,绘就国庆最美“红色风景线”,涌动着深深的爱国情。国旗迎风展,秋阳映笑脸,路过的学生纷纷用手机拍照,党员挂旗时也情不自禁地哼唱着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学生公寓各个院落大门处学生们绘制的以“欢庆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黑板报鲜活亮相,黑板报内容丰富多彩,板报设计清新亮丽,非常富有节日气氛。一笔笔流动的文字与色彩,充满着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金秋十月丹桂香,校园国旗迎风飘。整个校园里涌动着对祖国的敬爱与祝福,后勤服务集团的党员和同学们一起用最朴实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审核人:夏前斌)

 

上一条:集团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线上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情暖中秋 爱在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