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看淮安新变化 喜迎二十大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22-10-14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开展“看淮安新变化 喜迎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第一、三、五支部的40余名党员及部分工会会员参加。

周恩来精神是淮安独特而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周恩来精神 ,是淮安人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大家首先来到周恩来童年读书处旧址,它是周恩来童年在清江浦读书、生活时的旧居,门前的汉白玉石雕墙上镌刻着童年周恩来的画像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大字,大家认真参观周恩来的生平事迹图片、书房和寓意着周恩来官居一品、德智一品、人至一品的百年腊梅花树。

苏皖边区政府旧址是解放战争初期华中革命心脏——苏皖边区政府所在地,也是一个重要的革命纪念地,是人们了解淮阴、认识淮阴的一个窗口。苏皖边区政府于1945年11月1日成立,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苏中、苏北、淮南、淮北四大解放区的人民民主联合政府。随讲解员的脚步大家边听边看,展内大量的实物和照片,再现了边区政府当年在困难艰苦的条件下,励精图治、雷厉风行的政权建设情况。

随后,大家乘车在运河之畔边走边看、边听边议——淮安不仅有越来越多风景宜人的公园、绿道,而且高楼渐起鳞次栉比,碧水蜿蜒穿城而过;淮安不仅马路越修越宽、高架纵横贯通,还有高铁和飞机场四通八达。大家不仅感受到了淮安城市的更新、发展,更是深切感受到了新时代的新变化、新希望。

满怀期盼迎盛会,坚定信心向未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和分工会将用心用情做好职工引导、教育和服务工作,团结动员党员和广大群众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以昂扬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赵刚 审核:武玲)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集团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线上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