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服务指南 >> 机构导航 >> 正文

采购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采购部负责集团各中心(部门)所需物资的采购工作,做好大宗物资、主副食品招标材料整理、合同制订、修改、签订等工作;做好各种物资市场询价、考察、检测报告收集等工作;加强与材料使用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工作;负责所购物资、主副食品每月结账等工作;负责本部门固定资产管理、两校区食品仓库的管理、供应链系统的管理及维护等。

岗位

姓名

职责范围

办公电话

副主任

常安生

负责采购部的全面工作。

83525896

副主任

朱靖宇

协助做好采购部各项工作;负责推进集团物资网上采购工作;分管部门培训工作。

83525882

丁利利

做好采购部内外日常事务;负责采购部各种合同协议的起草、修改工作;做好档案的整理收集工作;做好本部门各种会议的记录、会务工作、考勤、固定资产管理、大宗物资招标材料的整理申报等工作;做好两校区食品仓库的日常管理;做好部分账务的报账工作。

83525039

 

做好餐饮食品供应链管理系统的管理工作;做好供应商的管理工作及供应商与餐厅经理的协调工作;做好餐厅主副食品验收、系统商品定价、主副食品检测报告的收集等工作;做好月底供应商的结算工作及东、北校区仓库的月底账面汇总工作;做好两校区食品仓库的日常管理。

83525039

主管(工程类物资采购)

黄海啸

负责工程采购,加强市场调查,掌握市场行情,为各中心的物资采购提出合理化建议;深入一线,指导和安排采购工作;做好和各中心相关人员的协调沟通工作;必要时协助各中心相关人员做好市场考察工作;做好采购物资的价格、质量等方面的确认工作。

83525896

上一条:动力工程中心 下一条: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