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服务指南 >> 机构导航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饮食服务中心承担的服务工作范围为:1、负责全校2万余名师生员工的日常饮食服务保障及自营餐厅的日常饮食监管工作;2、负责校园一卡通的校园卡充值、全校教职工饭补发放及学校一卡通账目结算相关工作;3、负责中心自营餐厅天然气使用的安全管理工作;4、负责餐厅垃圾清运、员工宿舍检查管理、餐费结算等服务保障工作。

岗位

姓名

职责范围

办公电话

浦献中

负责中心全面工作。分管中心范围内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的安全管理工作。

83525462

副主任

 

负责餐厅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中心范围内员工的健康体检工作、餐厅安全检查评比工作、培训工作。负责联系淮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检查单位。

83525462

副主任

刘力安

负责餐厅的运营工作及经营成本核算工作,负责中心范围内的燃气安全,餐厅压力容器年检工作。负责中心宣传工作负责联系淮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检查单位。

83525462

侍玲玲

负责中心办公室工作、校园一卡通工作和自营外包餐厅的账目管理工作。具体为:人力资源管理、台账记录管理、会务管理、档案管理、印章管理、中心员工工资发放、托管餐厅账目结算、餐厅燃气核算及发放饭补等校园一卡通相关工作。

83525209

舒玉洁

负责长江路校区员工宿舍管理工作,负责两校区固定资产工作,协助中心宣传具体工作、协助分管主任的管理及培训工作,协助中心办公室工作。

83526609

程亚平

负责杏园餐厅的服务与接待工作。餐厅水电费用统计与核算工作,餐厅账目结算等工作。

83525517

 

上一条: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下一条:交通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