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正文

杏园餐厅开展“中秋包月饼共同迎佳节”活动

发布者:刘力安 [发表时间]:2020-10-02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10月1日中午,杏园餐厅与我校伯黎学社餐厅组织了一场“中秋包月饼共同迎佳节”活动。

来自各学院的近30同学参与活动,在餐厅面点师傅的细心指导下,同学们积极投身到人生“第一块月饼”的制作中。大家在一起称重、擀皮、包馅、压膜,很快月饼就全部制作完成“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自己动手制作月饼,这次要好好跟着师傅学习一下,因为疫情虽然不能回家过中秋,但是很开心在学校里有这样一次与众不同的节日体验。来自生科院的黄同学还把亲手制作的月饼拍照传回家里,让爸妈也开心一下。

活动中,同学们还分组做起了游戏,一片片欢声笑语舒缓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传递着师大家庭的温暖。(审核人:张兆富)

上一条:拾金不昧展美德 弘扬正气暖人心 下一条:淮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我校餐厅饮食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