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正文

淮师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20-08-17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方案(2020-2022年)》有关文件精神,全面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师生饮食安全8月17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夏前斌主持。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宣读了《淮阴师范学院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方案(2020—2022年)》,简要总结了近年来淮师饮服工作,同时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饮服工作,明确了新的要求。

会上,熊加兵与饮服中心负责及各餐厅经理分别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餐厅经理代表刘力安、顾建全两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周军在肯定后勤饮服工作成绩的同时,就全面推进校园食品安全监管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关乎校园稳定,我们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从建章立制、贯彻落实、条件保障、考核奖惩等四个方面确保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基础上还要努力提高“舌尖上的味道”,宣传做好“舌尖上的节约”。(审核人:顾锐)

 

上一条:淮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我校餐厅饮食安全工作 下一条:品味鲜香粽子 感悟端午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