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正文

疫情下毕业离校 后勤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王广慧 [发表时间]:2020-06-17 [来源]:第五、六党支部 [浏览次数]:

疫情仍未结束,毕业如期而至。疫情下的毕业季不同于往年,学生家长们不能进入校园,如何把行李运到学校大门口成了问题。为切实解决毕业生“最后一公里”之忧,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在6月15日、16日两日共同开展了“疫情下毕业离校 先锋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挥手告别,扬帆远航,这个学期刚刚返校,又要离别。两支部想学生所急,做学生所需,多辆“党员流动服务车”来往于学校门口和学生宿舍门口。学生公寓1号楼的一位外国语学院毕业生说“没想到,刚到宿舍楼下就看到了党员服务车,感谢后勤的老师给我们提供的便利,要是我自己将这些行李托到校门口,真的好难呀!”

关键时刻搭把手,困难之际扶一扶。愿他们带着母校党员一片暖暖的心意,走向人生的另一段旅程;愿他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审核人:濮玲)

 

上一条:品味鲜香粽子 感悟端午文化 下一条:五一慰问一线员工 诚挚关爱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