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员工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20-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6日,淮阴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党委书记夏前斌带领集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困难员工

每到一处,慰问组嘘寒问暖,与困难工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家人身体健康等情况,勉励他们一定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一一为困难员工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今年集团为51名困难员工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进一步传递了帮困扶贫的正能量,让困难员工在这个严寒的冬季,深刻地感受到了来自集团的殷切关怀和浓浓暖意。被走访慰问的困难员工及家属十分感动,对集团给予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激。

长期以来,淮师后勤服务集团一直把春节前开展送温暖活动作为一件大事来抓,每年都认真部署统筹协调精心组织,送温暖活动已成为集团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受到了集团全体员工的好评,增强了集团员工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集团的和谐企业文化。(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春节慰问转业军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