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学校为了学生的健康和长远,取消这些商户  %E5%8C%BF%E5%90%8D%E7%94%A8%E6%88%B7于2021-05-28 09:46:46 发表 已回复

(1)建议学校为了学生的健康和长远,取消这些缺良心的商户,对食材和食品严格把关,学生的健康是祖国的长远大计,奶茶、炸鸡、快餐不应该出现在校园里。 n (2) Komorebi 2021/05/27 17:42:05 老师还有一个事,理工楼食堂有没有啥提建议的渠道啊 Komorebi 2021/05/27 17:42:16 每次吃那边渔粉必拉肚子 --- (3) 这家还卖饭,调料包剪开倒在米饭上加热一下,不是自己做的菜…/////校园的伙食怎么也得是食堂自做的新鲜安全的食物吧,否则就是把学生往火坑推,5年、10年后他们的健康有考虑过吗?家长的感受有考虑过吗?以后谁还敢把孩子送到吃几个月前流水线做好的食品的学校啊?
回复:建议学校为了学生的健康和长远,取消这些商户  回复人:hq8201781007 回复时间:2021-06-01 15:09:21

同学,你好!你所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已于5月28日下午到相关食堂进行现场检查。现回复如下:1.奶茶、炸鸡、快餐等饮食品种在不同的大学校园里均有存在,如发现有食品安全问题,我们将会按照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给予经济处罚并责令整改;2.理工楼食堂的联系人为杨主任,联系电话:13912085021,早已在理工楼食堂门前张贴公示,同学们在就餐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反映;3.关于调料包直接倒在米饭上加热的问题。我们已要求食堂停止供应该品种;4.关于渔粉的问题。经过现场检查,我们未发现食品原材料有质量问题,但提醒员工在加工过程中食品原材料要烧熟煮透。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对食堂的监督和检查,也欢迎同学们多提宝贵意见。谢谢你的留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