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吃到恶心的东西  %E5%8C%BF%E5%90%8D%E7%94%A8%E6%88%B7于2021-12-23 19:55:47 发表 已回复

2021年12月23日晚上六点多钟,和室友一起去吃饭,于交通路校区一食堂吃到了包装上印着鲜明的大脚印的掉渣饼,刚开始没有注意到,本人处于饥饿状态,大口咬了好几口,然后无意间发现大泥脚印子,如果是虫子,头发什么的,咱觉得还可以忍,你说这大泥巴脚印子是不是踩过厕所地面呢?是否踩过别人随地吐痰的地面呢?那我万一得了传染病呢?这么恶心的包装竟然还拿来用。是不是可以反映出掉在地上的任何东西在我们没看到的情况下都能使用呢?好,如果您说是采购商的问题,那这种采购商怎么还能继续呢?最气人的是,我去找他们反应,他们只表示可以重新做一份,还推卸责任说是购买包装袋的问题。我当时还没拒绝,越想越气,越想越气,请务必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和精神以及生理上的赔偿!
回复:食堂吃到恶心的东西  回复人:hq8201781007 回复时间:2021-12-24 09:33:07

同学,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已安排专人负责调查处理,并予以处罚。如有饮食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欢迎与饮食服务中心联系。联系人:何老师,联系电话:15189661211。谢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