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暖中秋 爱在校园

发布者:何源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的中秋佳节,2019届新生因军训无法回家团圆。后勤服务集团在两校区各餐厅共准备了10000份月饼免费发放给师生,为师生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现场领月饼的一位同学说:“中秋节不能回家是一种遗憾,但是能在食堂和同学们一起品尝月饼更有别样的温暖。很开心能在这样一个温馨如家的大集体里学习生活!”文学院2019级的一名新生表示,这是她第一次离开家庭过的第一个中秋节,即使没有家人的陪伴但也尝到了“家”的味道。负责发放月饼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份心意是全校20000多名师生员工的大爱,希望同学们把学校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在这里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月圆中秋,一个小小的月饼让离家的学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感觉到如家般的温暖。后勤服务集团将继续秉持“服务师生”的理念,重视文化育人和服务育人,以传统节日为载体,传递学校对学子们的人文关怀。(审核人:张兆富)

上一条:长江路物业着力打造特色水生景观 下一条:长江路物业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