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概况
集团概况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集团概况

为进一步强化和凸显后勤的服务和保障功能,2012年7月,淮阴师范学院决定将原“后勤服务总公司”与“饮食服务总公司”优化重组,成立“后勤集团”。2015年7月,淮阴师范学院将原“后勤集团”更名为“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现有职工454人,其中事业、企业编制以及学校人事代理人员37人,全日制合同工347人,其他70人。集团下设: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监控部、采购部、饮食服务中心、动力工程中心、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交通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师苑宾馆等10个二级部门。目前,集团承担着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交通路校区的餐饮服务,学生公寓、教学楼、办公楼、家属区的物业管理服务,工程维修服务,报刊邮件收发服务以及宾馆接待、校园绿化和动力保障与节能等任务。

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将团结带领全体员工,紧紧围绕“服务师生,保障大局”的使命,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的原则,营造“讲工作、讲奉献、重服务、重品位”的良好氛围,努力让后勤服务出效益、出明星、出品位。

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服务集团将在“市场、竞争、效益、安全、自律”的大后勤工作理念指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继往开来,积极探索和建设具有淮阴师范学院特色的后勤服务品牌,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