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通路物业开展工作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发布者:李杨 [发表时间]:2019-11-07 [来源]:交通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近期交通路物业中心开展了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工作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管理员与班组长集中讨论、员工面谈等方式,制定切实可行的思想作风、工作纪律整顿措施,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上入手,以达到制度固化于心、言行依于制度、服从落实于行的目标。中心还进行了工作纪律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典型情况进行通报。

严格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是确保全局有效运行的重要保障,下一步,中心将把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不断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效率,做师生满意的物业。(审核人:陈国宏)

上一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 下一条:副校长周军教授为后勤战线的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