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畅谈祖国发展 感恩党的领导

发布者:王广慧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提升员工的思想政治水平,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以“畅谈祖国发展  感恩党的领导”为主题的员工政治学习活动。党委书记夏前斌、集团副总经理孙建华及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对应岗位非党员员工代表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第六党支部书记濮玲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大国重器——赶超之路》。随后,与会学习的党内外员工代表畅所欲言,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之路、经济的健康发展,到自己和身边人的生活改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夏前斌发言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抓住思想理论武装这个根本,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政治学习全过程,促使员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服务育人的根本任务,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的各项工作。(审核人:浦献中)

 

上一条:逢冬腊月间 笑迎丰收日 下一条:岁末年初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