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路物业召开学期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王广慧 [发表时间]:2020-01-13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112日,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学期总结暨假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浦献中主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浦献中从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构建绿意校园、打造师生满意物业、严格细致抓牢常规工作凝心聚力做好后勤保障等几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浦献中对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巡查,如遇突发事件及时上报;二是当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岗位职责,按时到岗,做好值班记录;三是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服务跟踪假维修工作。

副主任濮玲对假楼宇值班安全、楼宇区域环境卫生保洁以及安全工作等进行了详细部署副主任马晓亮对绿化养护及中心寒假扫雪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审核人:浦献中)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春节慰问转业军人座谈会 下一条:长江路物业做好各类考试后勤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