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年初一校领导慰问坚守岗位员工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20-01-25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5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韩同友冒着严寒来到校园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愿。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韩同友每到一处,都与员工们亲切握手,询问值班状况,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赞扬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

韩校长一行来到师苑宾馆大厅时,受到宾馆员工的热烈欢迎,“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大家报以热烈地掌声感谢韩校长对宾馆餐饮和住宿工作的肯定。

“一方平安靠大家,你们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学校感谢你们!”在学校大门前,韩同友与正在执勤的保卫部工作人员一一握手,送上新春祝福,并叮嘱大家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更要坚守岗位、管控好入校人员,为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在留学生公寓值班室,韩校长亲切地与值班人员握手交谈,互贺新春,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学生公寓岗位确保学生财产安全的值班人员表示感谢。

“为了保障病人的健康,你们一线医务工作者辛苦了!”在校医务室,韩同友询问了春节期间的就诊情况,为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送上了慰问品。

随后,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驱车先后到长江路校区物业、学生公寓、动力工程、饮服等中心看望慰问正在岗位上忙碌的一线员工们。每到一处,熊加兵都热情的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问好,对他们发扬奉献精神、兢兢业业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大家在节日期间要充分履行岗位职责,将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好做实。

学校和集团领导大年初一慰问,使广大一线值班员工深受鼓舞。在慰问现场,领导所到之处,受到了员工们的热烈欢迎和真挚祝福。

校党委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审核人:陈立业)



上一条: 后勤服务集团积极进行学校“观察隔离区”改造工作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