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开展疫情防控消毒技能培训

发布者:李东 [发表时间]:2020-04-14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提升员工防疫应对能力,近日学生公寓中心组织全体内务检查员开展疫情防控消毒技能专项培训。

中心副主任李东首先参培人员提出防疫消毒工作要求,消毒人员必须确保自身安全,有高度责任感,规范操作,科学工作随后进行实操培训,李东全面介绍了电动喷雾器工作原理、正确操作、消毒过程的规范佩戴、消杀工作流程与要求等,从防控知识及传播途径入手,重点讲解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清洁消毒管理要求对个人防护、消毒液配比、消毒范围等做了讲解

通过培训,公寓员工有效掌握了防控消毒工作的重点、步骤等科学的防疫方法,切实提升了防控消毒技能。(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暖心!疫情挡不住宿管阿姨的爱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